比亚迪唐上市第三月销量上万,网友表示:这样的性价比还有谁?

比亚迪唐上市第三月销量上万,网友表示:这样的性价比还有谁?

对于中国中型SUV市场,销量前几名一直都是由合资车紧紧的霸占着,国产车在中型SUV区域一直没能做的太出色,全新上市的国产车比亚迪唐打破了这一垄断,甚至有可能成为销量冠军,这就是小编今天要评测的比亚迪唐,上市的第三个月,销售一万多台。说实话对于比亚迪的汽车命名方法小编一直搞不明白,就为了这台比亚迪唐的销量和前景,小编也要仔细研究下比亚迪的销售战略。

比亚迪唐的前脸设计很有特点,进气中网采用不规则图形,“唐”字车标位于中部,大灯组设计犀利、时尚,前脸算不上漂亮,但给人以厚重感。

比亚迪唐的侧面流线型设计的还不错,整个车身向后压,车窗玻璃设计狭长,外部环绕镀铬装饰条,厚重、扎实感觉强烈。

比亚迪唐的尾部,一条贯穿式后尾灯符合当今设计潮流,下部面板很干净,上部窄,下部宽,采用隐藏式排气口。比亚迪唐的整体外观不能说很时尚,但给人感觉不错。

比亚迪唐中控部分极其干净,应该是我见过的最简单的中控面板,中部一个硕大屏幕,下部是一个空调出风口,就这么多,没别的了,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中部“T”台部分很宽,中央扶手真皮包裹,比亚迪唐的这种设计和很多新能源设计风格很像。

空间配置方面没的说,虽然都是七座版本,但空间很够用,后排的乘坐舒适感不错。配置上全系都很丰富,让人无可挑剔,这也更是增加了比亚迪唐的性价比。动力上2.0T的发动机动力输出稳定,最大205马力,对于这辆车是非常够用的。

对于这辆车来说,小编暂时没有找到最大竞争者,瑞虎8算是一个竞争对手,但在小编的看来,瑞虎8相对比亚迪唐竞争力还是有些不足的,之前小编专门写过瑞虎8,当时的比较对象为传祺GS8,现在来看,两者对比亚迪唐几乎构不成威胁,因为比亚迪唐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小编觉得这辆车卖到传祺GS8的价格都不为过。

小编来评价下这款比亚迪唐,外观稳重平和,内饰简单大方,空间够用,配置丰富,性价比超高,是一款优质平民级别的中型SUV,上市第三个月能卖出一万多台的数量也是必然的,这也使得我对国产车的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