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空间堪比D级车,比汉兰达宽敞,7.8S破百,终于有优惠了

与大众一样,本田的双子星战略向来玩得很溜。一款车型两个卖家,对于品牌来说只赚不亏。在中型SUV车型混得如火如荼的情况下,本田推出了冠道,记得当时上市的时候,本田的宣传口号是请停止购买中大型豪华SUV,因为冠道要来了。不过,冠道确实为广本收获了许多的粉丝,作为玩双子星的好手,东本也推出了一款对应的车型,UR-V。

前脸部分,UR-V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宽大的引擎盖很有气势。简洁的大灯内部采用了飞羽式的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出彩。上下两条镀铬条都与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自然,一气呵成。UR-V中网部分采用了大面积钢琴面板烤漆设计,高级感满满。

侧面可能是UR-V最具特点的角度了,超大尺寸的中型SUV却使用了溜背设计,可见本田的设计师是多么大胆,当然这和UR-V坚持5座的设定有关。隐藏式A柱的设计十分少见,带来不错的效果。UR-V侧面总体特别饱满,给人很厚重的感觉,门板下方也采用了镀铬设计,很有豪华感。

尾部,UR-V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视觉效果早已体现。中央镀铬装饰也不出意外的与大灯相连。下方两个菱形的排气孔十分霸气。由于UR-V采用了溜背设计,所以尾窗部分很小很靠上,加上尾灯位置也很高,所以UR-V整个尾部看起来很高大协调。

内饰部分,UR-V用料做工都非常不错,中央的悬浮式中控屏还能够电动调节角度,能很好的防止阳光炫目。而中央宽大的空调区域和中央扶手则直接体现了UR-V的尺寸,木纹装饰使用的恰到好处,让UR-V的内饰氛围更加典雅精致。按键式电子档把也非常值得把玩,高级感没话说。

4825*1942*1670mm的长宽高在同级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本田作为空间魔术师赋予了URV不错的横向空间,再加上2820mm的轴距使得其拥有大到恐怖的后排空间,腿部空间堪比D级轿车,可以翘二郎腿了都。要知道即便是7座版的汉兰达轴距也只有2790mm,并且UR-V的后排地台做到了完全纯平,大大提高了后排中央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UR-V采用了1.5T、2.0T两款发动机,分别搭载CVT变速箱以及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与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3牛米与370牛米。强大的数据表现让它拥有非常可观的加速成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9.6S与7.8S,对于一台如此大体量的车型是相当不错的 。

UR-V售价24.68-32.98万元,相比冠道的起售价要高一些,这是由于车型相对来说选择性比较小的原因,并没有像冠道一样提供那么多的版本。所以在终端UR-V的销量并不如冠道。不过这并不代表UR-V不是一款好车,它的空间大,颜值高,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也并不输同级对手,目前还有一万以上的优惠,在以前它是一点都没得优惠的,还是值得一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