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911,了解一下

大幅改进过的引擎

由于排放和能耗方面的法规限制,这一代911搭载了压电喷射系统、一套全新的进气系统、一套带颗粒物过滤的排气、安装位置被挪动的中冷、改良过的涡轮壳体等等。这些部件都被集中放置在这台水平对置的6缸3.0T发动机四周,而我们已经在992的前辈991.2上见识过这台引擎了。

保时捷并没有挪动引擎的位置,这本身就是一段佳话了。不过他们改进了引擎和车体的连接部位以增强刚性,这对于明年将会推出的敞篷版本而言意义重大。

底盘方面也有一些较大的改动。992的轮毂贼大,以CarreraS为例,其轮毂尺寸为前20寸后21寸。此外,前轴轮距还加款了40mm,以至于所有Carrera车型都将拥有GTS同款宽体。对的你没有听错,宽体众生平等,无论后驱还是四驱的Carrera都长一个样,从此再无瘦弱的Carrera。

它仍然很快

尽管像911这样的车型也难逃日渐严苛的法规的魔掌,保时捷仍为911CarreraS慷慨加赠30匹马力,使之拥有444匹马力作为标配。对于GTS而言亦是如此,992代的GTS将在性能上和997代的Turbo持平。

这也就意味着新一代车型可以轻松做出4秒以内的零百加速以及超过309km/h(190mph)的极速。它真是又快又环保。

它搭载PANAMERA同款8AT变速箱

老911上的7速PDK将不在服役,取而代之的是经过特调的Panamera同款8AT。

不过挡位数量的变化倒是无关紧要的,重要的是这台8AT的箱体中为电机预留了空间。换言之,992时刻准备着接受混合动力系统。

GT3,GT3RS或将涡轮化

尽管厂方对GT3和GT3RS闭口不谈,但它们的到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流言声称GT部门将摈弃自吸4.0L的功勋引擎转投涡轮机的怀抱,不过我们对此无法肯定。

如果混动Carrera已经足够悲伤了,那强行催产GT3则会令你三观崩塌。显然GT部门是知晓这一点的,他们也在想出路。

它搭载更多科技

992将要搭载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此外还有夜视系统可供选装。911的产品经理奥古斯特·阿赫莱特纳在开夜车的时候撞上了一头鹿之后极力提倡搞个夜视系统。

这些系统看起来好像是911在为自动驾驶做准备,不过阿赫莱特纳对此矢口否认。它声称911是最不可能提供自动驾驶的车型之一,因为它仍是一台驾驶者之车。保时捷将会在未来不忘初心,牢记911的本性。退一万步说,这些辅助系统也是可以关闭的。

内饰进步很大

坐进车内,它的引擎让给你提供非凡的体验——它性能强劲,不仅低扭有力,还可以欢快地直奔7400转红线。呈现在驾驶者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指针式转速表,以及几块自定义屏幕。中控上地巨大触摸屏则是来自卡宴。

按照常规套路,保时捷提供了驾驶模式地选择,主动悬挂管理系统(S车型),以及新增的“湿滑模式”(WetMode)。对于车重如此轻盈,轮胎如此之宽的992而言,湿滑模式的确是一种刚需。新增的湿滑模式将加入以往的Normal,Sport,Sport+和自定义模式中。

它和前辈一样敏捷

992的干地抓地力极强,敏捷性和前辈991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它开起来非常听话,质感也比991更精致。对于降低路噪和胎噪我们是举双手赞成的,不过降低排气声浪可就不那么受欢迎了。欧版992由于颗粒物过滤器作祟,没能享受到和美版一样的嘹亮歌喉。

漫漫选装路

世界上没有两台一模一样的911,因为保时捷为买家提供了五花八门的选装件。选装列表中包含了带主动发动机架的SportChrono组件,后轮转向系统,可降低约10mm的运动底盘,运动排气,PCCB碳陶复合刹车系统,以及PSCB表面涂层刹车系统。这些林林种种的选装件只是冰山一角,还有轮毂,座椅,内饰用料,驾驶辅助系统供买家挑选。

关于即将到来的992,您又有什么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