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花16万买辆比亚迪唐,坦言就喜欢和朋友的路虎揽胜停在一起

国产车近年来也越来越能撑起一片汽车市场上的天空了,红旗、长安、吉利、比亚迪、奇瑞、北汽,江淮等这些车的进步都是可见的,在路上看到的也很多,对于外观装配和工艺上国产车确实也是可以的,技术上虽说不到合资车的那么成熟可靠,但是也相对来说较为稳定的,近年来汽车市场越来越激烈,汽车更新换代很快,很多车友在选择SUV时也价位冷静,买国产车的也很多,虽说也有缺点,但优点明显大于缺点,下面就来看看一位朋友的比亚迪

图为朋友的比亚迪唐和路虎揽胜停在一起,车主告诉我们其实买比亚迪唐是有原因的,因为之前唐一代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此车,但是那时候没有什么钱,现在积攒了一些闲钱后,于是国产入手了此车,我觉得比亚迪虽说是国产车,但是相比合资车并不差,无论是颜值还是内饰,及其动力上升到技术上都是没有话说的,虽说后期也有问题,但是谁能保证进口车没有问题呢?大家都不敢把话说的那么绝对,因此我觉得比亚迪唐非常的有性价比,值得入手。

比亚迪唐 自动智联尊享型的内饰,还是最高配混动力那一款车,但是配置和车内用料已经算很丰富的了;比亚迪唐作为中型SUV,空间上的表现非常的宽敞,作为家庭用车完全足矣了,我认为它算是豪华车了,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上,及其外观造型上,这款车都是国产车的标杆,价格上也算亲民,毕竟成本在那里放着,因此可以理解此车的价位。

这辆比亚迪唐在动力上搭载着2.0T排量的发动机,动力上不用多言,肯定是满足了此车的使用的,车主晒出了此车的市区油耗,而且还是刚刚开了不久的油耗,按说应该稍微大一些的,但是比亚迪唐的表显油耗就这么多,很多人看来后都表示较为满意,较为实在的一款车。

比亚迪唐的车厢座椅空间也较为宽敞,皮质包裹着,在细节上处理的较为不错,让人觉得比亚迪在用心造车,不过此车确实是一款可以拿得出手的中型车,底盘调校的较为规整,且SUV的透过性强,所以在城市开完全足够了,因为现在很多车友对一般的车都不讲究品牌了,当然花大几十万买车肯定需要考虑品牌力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