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拟人化的汽车前脸设计,吉利萌出一脸血,比亚迪眼神最深邃

现在的汽车设计都讲究“仿生学”,比如起亚的“虎啸”式前脸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再比如国内品牌中奇瑞的“虎踞”、WEY的“豹首”、比亚迪的“龙颜”都是模仿现实或神话中的一些动物。

不过,除了正常的“仿生”以外,汽车界还有很多奇葩的仿生学设计,让人看一眼就能想起一个人物或动漫形象,比如下面这些。

1、东风轿跑概念车

这是2012年东风汽车展示的一款轿跑概念车,从今天的眼光看真是丑到离谱,2012年小编读大四,现在想起来似乎也没过去多久,但一看到这张照片,真难想象当时的国产车竟然和现在差距这么大!

2、蔚来ES8

很多网友都评论说蔚来汽车的前脸设计得像一只长胡子的鲶鱼头,不过小编感觉更像下面这位。什么?你不知道下面这个是什么角色的形象?抱歉...小编年纪大了。

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老罗家的汽车前脸这个倒三角进气格栅真是无敌了,配合不一样的大灯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表情包来,今天小编只给大家展示其中一种,剩下的大家自行脑补。

4、吉利英伦SC5-RV

吉利现在已经是国产品牌当之无愧的老大了,不光是全国销量第一,而且旗下的沃尔沃、路特斯等品牌也是国际上响当当的品牌,还拉着沃尔沃一起联手打造了领克这么一个全新高端品牌,可谓是要面子有面子要里子有里子。这款SC5-RV算是吉利旗下非常小众的老款车型了,但是前脸却让人想起了日本漫画中一对姐妹花的形象,简直是萌出一脸血啊。

5、比亚迪秦pro

秦pro是比亚迪最近上市的一款新车,这一年里比亚迪上市了多款新车,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品牌形象有了质的飞跃,比亚迪最新的设计理念名为“龙颜”,新车的大灯很深邃,真有一点盛气凌人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