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落地价125万,现在仅18万,整体豪华大气,舒适性很好

雷克萨斯LS460现价十八万出售,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桃木方向盘,马克莱文森音响,后排吸顶电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基本上我感觉这款车全是优点,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操控,动力,舒适性,也算是做的面面俱到了。还有就是外观上也绝对的拉风,虽然说我对外观上的追求次于年轻人,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雷克萨斯LS460的前灯组采用了亮度更高并且更节能的LED灯源。其灯组造型与整车外观完美结合。光照也不再局限于夜晚,LS460的日间行车灯反应速度更快,辨识度更高,即使在日间也能展现出它有力的光度,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造型设计的个人感觉非常经典,简洁精致,符合我的审美,动力我觉得速度快了都不会觉得飘,驾驶感很强,坐着舒服,开车的视野也很好。

内饰上做工优秀,人性化不错,手感好,没异味,内饰上还是很对的起这个价位的。雷克萨斯LS460有各种各样的木材和皮革和铝的选择与其他包装可用,但它是这些新的想法,使行政内部是一个有价值的选择。仪表板设计是装饰艺术条纹,漂亮纹理旋钮,液晶显示屏和从测量罩两侧突出的两个旋钮。雷克萨斯在这里采取了一些设计机会,一切都不错。

空间上的话只能说适中了,并不是很大,平时我也不会载很多人,驾驶位置的空间一般没有什么问题,这车也就我自己开,空间上只要我感觉合适就够了。冰箱但后尾箱也不会影响多大。主要还是自己喜欢这款车,性价比上的话,我感觉要是自己感觉合适,性价比也就不是很重要了。配置上基本上还是很满意的,就是轮胎的配置不是很好,路况的原因,感觉这样的配置轮胎会受不了。

动力对我来说够用了,起步虽然不是太快,但跑起来后还是挺不错的。配备了4.6LV8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大,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点火声没了之后就听不见发动机的声音了,作为一款运动车,动力上也差不到哪里去,我感觉这样的动力还是很充足的,平时玩个车什么的,动力上绝对的能够供的上。驾驶的感觉非常不错,舒适度一流,整体非常满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