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时尚的元新能源,值得选择

从前比亚迪在中国市场一直认知度不太高,但最近几年比亚迪的消息越来越多,更新了一些让人觉的不错的车型,像比亚迪旗下的suv比亚迪s7,新能源汽车唐,这些变得十分受人关注,不仅在动力配置方面不错,在价格方面也比较优惠,今天要介绍的元就是这样的。

先看一下动力方面:它的定位是一个小型的越野车,能源方面全部使用电动,不要小看它是依靠电动,但是它的百公里加速官方给出的数据仅在九秒,这个成绩可以说比一些汽油车还要好,这款车适合在平顺的路上开,加速时候也十分轻松,虽然没有燃油车那么猛烈,还算够用。

空间方面:这款上身长度为4360毫米,宽度为1785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做一辆小型的越野车,对于小家庭来说它的空间基本是足够的,对于那些身高较高较胖的人来说后边可能脚会有些不舒服,后备箱空间一般可以应付日常使用。

内饰方面:对于电动的车子,并且在这个价位,它的内饰不算高级,也不算特别差,后期配合自己买的一些装饰品来说还是不错的。

今天对这款纯电动的元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各位车友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