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科技配置看似很美好,但其实又贵还用得少!

无论哪个品牌,哪个车型,其高低配置车型的价格高低,往往是由其配置决定的,除了用料方面成本,科技配置的成本占据了价格的绝大部分。但是很多时候,这些科技配置的用途并不是很大,或者是使用的频率很低,并不是这些科技配置没有用。

ACC自适应巡航

ACC自适应巡航其实是个不错的配置,这对于经常跑高速的人来说很是方便,也更加轻松。但是绝大部分的人在拥有这个配置的时,其使用的频率很低,或许只是偶尔用上一次。因为对很多人来说,还是自己的把握车辆的动态显得更加,但是也有人是很喜欢使用ACC自适应巡航的。但如果你只是拿来上下班代步的话,建议还是不需要选择了,毕竟价格也不低。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这本来一个增加便捷性的配置,但是也由于这样一个系统,导致很多人在锁车的时候,有习惯去拉下门把手,但是一拉就开了,往往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锁好车。再者,虽然说增加便捷性,但是基哥觉得,有没有这个无钥匙进入系统,似乎也没什么分别。

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的研发是针对倒车困难户,特别是女司机和新手。但是由于这是一个由识别系统来判断进而控制车辆的系统,很多时候会判断错误。特别是在一些没有停车标线的地方,更是识别不出来,并且还有可能出错,最后还是得自己倒车。因此,基哥认为自动泊车这样系统不仅没有帮助到驾驶员,更是让驾驶的技术无法提高。

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系统目前来说,沃尔沃和特斯拉身上的还算比较高级,但是两个品牌的车型在使用自动驾驶系统的时候,都出过问题,这也就说明了,自动驾驶系统的不完善。再者如今也不能叫自动驾驶系统,正确的说是辅助驾驶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