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万起,贵阳广物实拍新一代别克凯越

2016年凯越宣布停产后,我和身边很多朋友都认为这么一款经典的车型不应该就这样退出历史的舞台,果不其然,就在今年五月初的时候,上汽通用别克宣布新一代凯越即将突破新生,时隔一段时间后,小编终于在贵阳乌当新添寨广物君豪店见到了这款延续经典的作品。

作为别克品牌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别克凯越的名字响彻大江南北,在阔别市场两年后,相较上一代产品有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各个方面均有大幅度的提升,详情如何,请看以下见解: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与上一代产品相差非常大,甚至都无法让人联想到这是一款不到10W的入门级轿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年轻、运动,能够找到别克中高档轿车的影子。飞翼式进气格栅和展翼式大灯的组合使得新凯越的前脸显得更加精神。

内饰方面,新凯越对于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可以甩同级别对手几条街,黑色的主色调,镀络银色饰条,仿木纹饰板,7英寸中控屏,4.2英寸液晶行车电脑。综合来看,新凯越在内饰方面真的无可挑剔,作为一台合资车,这样的内饰绝对是超越同级的。

座椅方面,新凯越因为定位的原因没有采用全真皮座椅,不过所采用的麂皮绒材质座椅绝对优秀,不论是手感还是乘坐感受都十分舒适,同时没有真皮座椅带来的闷热感,透气性相当好。此外,新凯越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出色,两侧支撑很到位。

动力方面,新凯越全系搭载的是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3牛米。从数据方面看,相较上一代1.5L的四缸发动机,这台1.3L三缸在动力表现上相差无几。但在升功率方面,这台1.3L三缸发动机体现了单缸最优的结构优势,作为别克精心打造的新一代Ecotec系列三缸发动机,它的升功率要比上一代发动机高出2.7kW/L。

总结: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展翼式头灯,造型动感。A柱与引擎盖穿插设计,配合大灯与格栅上下错位的布置,拉长车头视觉。车侧灵动的车身特征线与高光曲面组合,营造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展翼式光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尾部扰流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