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十年磨一剑,新车比唐还好看,仅售17万,上市必火

今年的汽车大环境可以说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虽然在7月份又一阵低迷的状态,但是在金九银十中,又呈现出比较不错的发展势头。有人说2018年是新势力造车订单交付的元年。自从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以来,涌现出了非常多的造车新势力,其中PPT造车更是一是甚嚣尘上。

在这个过程中,有不少的造车新势力陷入质疑,不管外界如何对于很多良心的老车企来说,他们只管用心造好车。比如比亚迪。因为新能源的发展让比亚迪也有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尽管外界有非常多的造车新势力,但是对于比亚迪来说,并不为所动,只是专心研发技术。

比亚迪作为老牌自主车企品牌,进军新能源领域至今已经10年。这十年可以说也是比亚迪飞速发展的十年,旗下车型都收获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在今年比亚迪先后推出了秦EV450、全新一代唐DM、全新一代宋DM以及元EV360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重点来说的就是全新一代宋DM。

该车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双模智联SUV,补贴后官方指导价格为17.69万-20.69万元左右。该车依旧使用的是比亚迪经典的“DragonFace”家族设计,不得不说在这个设计下诞生了不少的耀眼产品,比如比亚迪唐。超高的颜值同样的也为比亚迪带来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全新一代宋DM全面启用Dragon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横幅式的大嘴格栅搭的设计,辨识度非常的高。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非常的流畅大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毫米、1870毫米和1700毫米,轴距达到了2660毫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