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动力双提升,东本INSPIRE或17.28万起售!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最新的旗舰轿车INSPIRE,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与十代雅阁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整体风格照旧凸显运动感,其将承接东风Honda旗舰轿车的使命,继续冲击中高级车市场。而此前,占据着这一地位的是临近停产的思铂睿车型,此次INSPIRE的推出可以看作是东风本田继思铂睿之后的又一力作,或将17.28万起售!

东风本田INSPIRE整体外观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前脸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车头且与两侧熏黑式大灯相连,提升车头的视觉延展性;而两侧羽翼式大灯采用多点式LED光源,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更加节能。下保险杠两侧内嵌式雾灯辅以镀铬点缀,更显精致感。

车身侧面继续与雅阁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配以底部立体感十足的侧裙,以及溜背式设计,凸显整车的运动感。车尾尾灯造型是一大亮点,修长的L形车灯轮廓更显辨识度,底部则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设计,后备箱且支持踢脚开门功能。

新车采用与雅阁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另外小触控板和三个旋钮组合形成了一块操作区。此外,新车档把配备节能系统和驾驶模式可选,后排带有出风口以及两个充电插口,可开启式天窗也会装备。

最后,东风本田INSPIRE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统系统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锐·混动车型,将会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动力系统,配备2.0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整体动力输出更加直接畅快,产品力很突出,期待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