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9月销量激增,环比增长36.2%

本期小编跟大家说说国产自主老大哥长安汽车的销售情况,对于长安汽车来说,今年是个艰难的一年,因为从2月厂家发布对CS75提出召回通知以来,销量呈断崖趋势,一落千丈。尤其作为当家花旦的CS75销量也是有当初月销两万多,顿时下降到3000辆左右,同时影响了其他产品的口碑,另一方面是,逸动系列的仓皇上市,定价偏高,又受到消费者的质疑,可谓是销量难看!

据长安汽车官方10月发布最新销售数据来看,9月销量形势比较突出,整体销量有很大提升,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月销量达到121333辆,大盘环比增长36.2%,而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方面,月销量达到80188辆,环比增长49.5%,这对于今年惨淡的9月来说,确实值得称赞!

对于CS系列来说,由于新款CS75上市后,市场反应比较良好,一直处于增长趋势,9月销量达到13849辆,环比增长77.3%,这个销量数据也对得起曾经的销量王称号;新CS55作为CS系列的颜值担当,销量也是一路高歌猛涨,在新款CS55上市后,又给市场一个惊喜,销量也达到了14749辆,环比增长44.8%,成为当前长安汽车的销量王;CS35更是表现出沉稳的一面,以月销量8784辆的好成绩,告诉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这就是优等生的好习惯,无论旺季还是淡季,好学生永远都是优等生!

以上就是长安汽车9月份SUV车型的销量情况,在此也希望作为国产汽车领军者,始终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愿为自主汽车的明天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