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卖得最好的10款新能源车,帝豪差点跌出榜单

梁山泊排行109位的【掐指神算·漫哥】早就说过,将来是新能源车的天下。这不,今年1-9月的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累计61.3万辆,同比已经增长98%,超过2017年全年总销量。

闲话少说,咱们来看看9月份卖得最好的新能源车都有哪些。

NO.1:江淮iEV6E

销量:6745辆

没想到江淮在新能源车领域能拿到这么风骚的成绩,9月份卖出6745辆,足比排名第二的车型多卖了1000辆,同比增长124.4%。这也跟江淮iEV6E推出的运动版车型不无关系。

NO.2:比亚迪·唐混动

销量:5718辆

第二代的唐DM无论从颜值还是内在都有很大提升。龙脸设计,外观动感;采用2.0T发动机和前后桥两台电机搭配,可实现全时电四驱,还可以在HEV和EV模式自由切换。优秀的产品力得到市场认同。

NO.3:奇瑞eQ

销量:5310辆

奇瑞eQ电动车是新能源车里面一股清流了,在一片唱衰声下以微型车打入销量榜。这归功于奇瑞eQ走政府采购和租赁市场的营销策略。

NO.4:华泰EV160

销量:4780辆

如果不是在这份新能源车榜单上看到华泰这个品牌,差点都忘记有这个车企了。独特得跟JEEP相像的前脸格栅,时刻提醒着人们国产车借鉴功力犹在。月销4780辆的成绩也时刻提醒人们,只要肯砸本营销,车还是卖得动的。

NO.5:比亚迪·元EV

销量:4758辆

元EV基于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开发,同样采用龙脸家族式设计,在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都表现不俗。补贴后不到10万元,性价比实在是可以的。

NO.6:比亚迪e5

销量:4052辆

相比起比亚迪新能源家族,e5的外观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能称得上丑。小气的中网,菱形的大灯组合,比古天乐还平平无奇的车身造型,放在十年前都嫌土气。但人家武功高强,号称续航400公里,标配ESP系统等,属于诚意产品。

NO.7:比亚迪·秦

销量:3673辆

还是比亚迪,秦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虽然这一代的秦已经进入生命周期末期,但也正好成为厂家优惠促销的切入点,性价比成为秦的产品优势。

NO.8:北汽EU系列

销量:3355辆

北汽的EC系列走了下坡路,EU系列则迎难而上。最深得市场心的EU5车型,补贴后15万左右,续航超过400公里;外观更加时尚,车内空间也相对充裕,成为不少消费者家庭型用车的选择。

NO.9:北汽EC系列

销量:3213辆

去年还是王者的北汽EC系列,9月份同比大跌58.7%,销量排名跌至第九了。不过随着外观更时尚、科技配置更高的北汽EC3的推出,或许今年余下几个月还有再战的机会。

NO.10:帝豪EV

销量:3193辆

吉利在传统燃油车大放异彩的同时,新能源车则还在发力。帝豪EV在8月份还一度风风光光拿了销量第一,转眼9月份就跌到第十,销量同比下滑31%。

总体来看,国内新能源车市场还在逐步扩大,竞争只会愈来愈激烈。而销量方面,掐指神算·漫哥掐断手指算了一下,估计今年能卖超过90万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