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纯电版首曝光!最大续航达600公里!

比亚迪是国内最早进入电动车行业的车企之一,因其最早有在电池行业的天然优势,旗下推出的电动车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非常大。从9月份比亚迪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电动车的销量首次突破2.5万辆大关,达到2.79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21%,连续第2个月超过燃油乘用车销量。这一数据也强有力的说明了市场对比亚迪电动车的认可。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旗下唐这款纯电动车,新车长宽高为:4870x1950x1725mm,轴距为2820mm,空间非常充足。

​外观方面,唐这款电动车变化挺大,格栅采用梯形样式,配上凸出的网格状设计,格栅上方陪上一根粗壮的装饰条,镶嵌上唐的标识,细长的LED大灯,整体显得非常大气。车辆尾部大多采用轻弧线勾勒,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强劲不失温柔。

​动力方面搭载一套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65kW/65kW,峰值功率:180kW/180kW。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续航里程在电动车行业已达到领先水平。

比亚迪唐这款电动车还提供了超多的选装配置,天窗、轮毂、把手、尾标等等,真是应有尽有,连前脸的格栅都在选配之列,选配零件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