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别忘了向销售要这5样物品,最后一样可救你一命!

相信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销售人员的推销。当我们把新车定下来的时候,总是会给我推荐一些车上用品。这些用品其实在4S店里比外面的要贵,质量可能还没有外面的好,大多数人都不会要,但是有5样东西,我们最好都找销售要来。

第一个是太阳鞥爆闪灯。这个小东西大家平时车里放的不多,但是却十分好用。有一些大雾天,沙尘暴等不好的天气,可见度较低,爆闪灯就发挥了作用,给后方车辆警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比示廓灯还要明显。而且它是太阳能发电的,装好就不用再移动充电了。

第二个是车载支架。车载支架大家都很熟悉,这个小东西是非常便捷的。手机放在上面导航,听电话等都很方便,4S店里这种东西肯定不少,记得要一个。

第三个是汽车座椅收纳袋。这个东西有些人可能觉得影响美观而不会去使用。其实在座椅上放上这么个东西,不仅可以收纳物品,而且还能保护座椅,让它变得不易脏,何乐而不为呢?

第四个就是三脚架警示牌了。大家在高速上应该经常能看见这个,当汽车出现故障无法行驶的时候,在车辆尾部摆上一个,警示后方来车,注意避让,是非常实用的。尤其在可见度低的天气,可以反光。

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车载灭火器了。很多人没有这个安全意识,但是车载的灭火器是安全必备的,如果等灾害发生时才想起来,一切就都晚了!关键时刻它可以救你一命!

这些东西在4S店基本都是免的,但是你一定要找销售员要,你不主动要她们可是不会主动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