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发生刮蹭,一旦撞到雷达,记住别私了,想知道原因自己看!

开车发生刮蹭,一旦撞到雷达,记住别私了,想知道原因自己看!经常开车的难免会遇到一些刮蹭,那些问题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择私了,主要是考虑到会影响保费,也不划算。那么遇到对方全责想私了赔偿该注意哪些呢?在下面要说的内容,特别是新手要注意了,这个问题首先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种、就是普通车高端车。普通车的事故一般的情况下钣金200元,一个漆面300元,4s要价500元1个漆面,价位一般在二十万左右及以下的车子,那这个是一个非常准确的价格,如果在对方全责的情况下,超过1000元直接可以和他讲。要么你就走保险吧,这个要多少钱实价报给他,再来看看高配车像侧翼板门什么的被刮蹭倒是可以按照上面的报给他。上面的报给他也不了多少,基础上最多上浮200。至于你要多少看你心情,如果对方不接受,那就报警,走保险流程就好。

第二种、如果是追尾或者碰到了前后雷达部位的就必须走保险,不要私了。因为雷达属于电子机器,你不知道他到底是坏还是没坏,必须到4s店要进行检测才可以。那么离开现场又没有照片证明的情况下,或者说即使有照片,但是由于你离开现场,处理起来肯定会很麻烦的,这个时候不管什么原因,记得报警走保险。

第三种、如果是准豪车豪车,2000起是很平常的,再就是根据你车子的实际价值了,这里就不好估价了,那总之遇到这种问题时,一是要冷静,第二个就是根据市场价格要价,第三就是手机里要放几个修车师傅的电话,无论什么状况都是不会有损失的。

开车路遇到小剐小蹭也是非常常见的,如果是比较轻微的私了是没有问题的,赔付对方两三百也不吃亏,但是遇到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先记录拍照,然后将车子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进行谈判,无论是报警还是报保险,记住拍照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