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豪华SUV 宝马X7将上市

日前宝马汽车发布了旗舰SUV车型X7的产品图片,这款车型也将成为宝马迄今为止最大的跨界车型,上市后将于路虎揽胜和梅赛德斯GLS展开竞争。

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151毫米,宽2000毫米和1805毫米高,全系标配三排座椅。从外观上看,X7运用了这个级别车型常用的大气、稳重风格,运用了干净、优雅的线条和传统直立SUV外形设计。前脸上,X7拥有一个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

内饰上,X7在中控台上大量运用皮革和木材。其匹配了两块12.3英寸的屏幕,用于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设计上也延续了宝马近几年的设计风格。X7配备了一个三段式全景天窗,在每排座位上都有天窗操作面板,此外还配备了空调分区。

动力上,xDrive40i将配备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和xDrive50i将配备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动力分布达到335马力和456马力。X7全系车型将标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X7将于本月底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定,售价方面,xDrive40i车型的起价为74895美元,而xDrive50i的起价为93595美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