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放大招,直接干翻宝骏510,7.9秒破百,还买啥哈弗H2

这几年SUV,在国内的市场中表现得十分火热,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吉利汽车,是目前中国崛起的自主品牌之一。它在接连收购了外资企业之后,整体实力比起合资企业来说,一点也不差。吉利放大招,直接干翻宝骏510,7.9秒破百,还买啥哈弗H2。

今天说的就是吉利旗下全新的SUV车型——吉利SX11,正式命名为缤越。新车作为吉利旗下全新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车型,一起来看一下吧。

前脸采用吉利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星空回想式前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动感十足。修长的镀铬线条进行装饰,与中央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形成鲜明对比。

车身侧面,看似悬浮式的车顶在C柱黑色玻璃的加持下,更显立体,尾部扰流板可产生部分下压力,增强行驶的稳定性。SX11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搭配颇具轿跑风格的溜背式设计,给新车增添了较多的年轻元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吉利缤越整体采用了枪灰色搭配棕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的到不错的提升。采用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缤越还配有电子档杆、电子手刹、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缤越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9秒。这款车在同级别当中,还是十分具有影响力的。

到目前为止,吉利官方发布的信息并不多,但我们依旧可以预见,在该车漂亮的外观下,还有着不错的性能与配置,而且它的销售价格应该也不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