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品SUV新选择 试驾领克02

如今市面上的新车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却不多,领克02显然是一见倾心的那一款。作为领克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定位为一款跨界紧凑型SUV。新车诞生于CMA平台,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于领克01,02车型在前脸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营造了更加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减少64mm和122mm,轴距减少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33mm,可以理解为更低矮、更宽适。

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2整体风格也更加富有朝气。三屏互动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新颖的体验,其中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采用经典、时空、秘境、航行四个主题供选,多媒体系统还可提供64G的存储空间。同时,车主可对多个账户进行系统背景、页面布局、主题颜色等个性化设置。

作为一款高能轿跑SUV车型,智能科技是领克02赢得用户青睐的“杀手锏”。其搭载的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具有定速巡航、跟车、跟停以及跟走功能;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与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刹车系统相辅相成,让行车更加舒心、放心;AEB主动刹车系统则可探测并识别前方车辆与行人,减少碰撞事故发生的几率。

在动力上,领克02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笔者试驾的这台1.5T高功率版车型,其油门响应比较灵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动力输出也很畅顺,起步加速过程干脆利索。

作为一台城市精品小型SUV,领克02在底盘调校方面试图在运动和舒适之间得到一个平衡点,既可过滤掉大部分细小振动,亦可在较大颠簸后保证一定的韧性。

对于领克02,可以说是一台个性化的精品城市SUV,参考其12.28万元-19.2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在意图吸引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接下来,它将和领克01共同构成领克品牌“SUV双子星”战略,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张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