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首款纯电动轿车亮相,实际续航410公里!

近日东风风行首款纯电动轿车即将上市,补贴的官方指导价在12.99万至14.99万元之间。最新款风行S50EV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景逸S50打造,这款车的官方续航里程高达410公里,而且实际里程也跟这个数据相差不多。在国产中算是一款较为优秀的纯电动车型了。





有网友突然有这样一个想法,如果纯电动汽车拿来跑网约车,会不会很划算?如果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全新风行S50EV又是怎样的一个表现?这款车基于景逸S50打造,在外观上面也延续了景逸的设计理念。全新风行S50EV长宽高分别为4705毫米,1790毫米,157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80牛米,电池容量高达57kWh。前后悬挂都是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挂,根据实测信息,这款车慢充充满需要大约11个小时,值得注意的是,速度在超过80千米每小时之后,会出现加速乏力的情况,所以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应网约车的,毕竟都在城市奔跑,超过80码的情况会比较少。





在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倒有几分奥迪的模样,在方向盘的设计上,远远看过去几乎跟大众的一模一样。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是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包括全景摄像头,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等等。有这么好的一个尺寸数据,当然也让他的空间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不过在座椅舒适性上就不用多想了,座椅没有调节高低的性能,其次厚度和弹性,甚至坐垫的长度都远远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这样的偷工减料,总归是会吃到苦果的。但考虑到这款车在补贴过后的起步价也就12万多,虽然品质没有上来,但是大体的样式还是不错的嘛。





本身来说新能源汽车更加的环保和经济,但跑网约车还是会存一定的不方便,这个还要看是什么城市,基本上大城市充电装置都是比较完善的,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及时补充电量,这是最关键的地方。而跑网约车的限制,无非就是这一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