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X7即将在明年上市,是宝马首款全尺寸SUV

宝马汽车所发布的车型涵盖了人们日常的各方面需求,从小型车到大型SUV甚至是跨界型的,动力从三缸到V8,甚至还包括了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在宝马豪华的车型阵容里面还有一个车型没有涉及,就是全尺寸的SUV。新一代的全尺寸SUV宝马X7将在明年3月在美国上市销售,宝马决心进入这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届时,它将与包括奥迪Q7、梅赛德斯-奔驰GLS、雷克萨斯LX、英菲尼迪QX80等老牌的全尺寸豪华SUV车型进行竞争。

宝马X7拥有宝马最大的肾脏格栅,通过这一设计来标志X7的位置,它是宝马最新的旗舰。新一代X7比X5长9英寸(约23厘米),这是宝马最大尺寸的SUV。在外观上有明亮的装饰,包括连接尾灯的镀铬条,其他细节与7系列的共享。

新一代宝马X7为7座车型。座椅的标配是乙烯基座椅,但买家可以选择各种不同颜色的真皮座椅。第三排座椅也非常注重实用性,它们都带有杯架、扶手、自己的天窗,以及后部滑动遮阳帘的控制装置。尾门和尾箱区域有按钮可折叠或抬起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靠背。第二排座椅可以倾斜,以便乘客更容易进入第三排。

新一代宝马X7系列标准功能包括四区气候控制,10扬声器音频系统,无线充电和Wi-Fi充电装置。在驾驶舱采用新款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器以及12.3英寸中央显示屏。中控台上的信息娱乐控制器现在配有平板触觉控制而不是物理按钮。与新款3系列一样,该车型配备了个人助理,可以提供导航指示,调整车内温度,查找停车位,并通过以“Hey,BMW”开头的语音命令回答其他问题。加装选项包括平视显示器、软关闭自动门、全景天窗LED屋顶、加热和冷却杯架,以及带有一对10.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DVD播放器的后娱乐套装。为了进一步提高实用性,还可选配玻璃控制装置、用于换档的拨杆、停止/启动按钮、信息娱乐系统控制器和音量旋钮。

新一代宝马X7保持简单的车型,它提供两种装饰:xDrive40i和xDrive50i。采用与X5相同的引擎动力。 40i配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一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它可以产生335马力和330磅-英尺的扭矩,宝马称这足使得X7的百公里加速度达到5.8秒以内。50i则升级采用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动力高达456马力和479磅-英尺。凭借这款发动机,大型的宝马X7百公里加速度达到5.2秒以内。考虑到搭载V-8发动机的X7的重量超过5600磅(约2.5吨),这成绩是非常不错的。

新一代宝马X7所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效率和换档舒适性。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均为210公里/小时,正如车型名称所示,它们均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X7采用新的CLAR灵活架构平台,这个平台同时还支撑着许多其他宝马汽车和SUV。

新一代宝马X7所有车型都采用双轴空气悬架,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高度。驾驶员也可以通过按下按钮手动调节位置,最高可达标准设置的4厘米调节空间。既有舒适又有运动设施,适应每个人的需求。动态操控套件包括M Sport制动器,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和50i车型,M Sport后差速器。

新一代宝马X7首先将在美国上市,从本月开始可以预定,但要到明年才会交付到客户手中。新一代宝马X7 在美国的售价,xDrive 40i 的价格为74895美元(约合52万人民币),而xDrive50i的价格为93595美元(约合65万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