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车爆红,7天销量1万辆,7.98万的价格有着20万的逼格

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又一国产车爆红,7天销量1万辆,7.98万的价格有着20万的逼格,国产车在这些年的进步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其中变化最大的应该是在外观方面,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些年各大国产车企在旗下车型的外观上都越来越帅了,比亚迪就是其中一员。

近期,比亚迪秦Pro才上市7天,其订单就已经破万了,而比亚迪这次共推出18款车型,而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就是燃油版车型,而这款售价仅7.98万起的车却有着20万级别的气质。

比亚迪秦Pro前脸横幅式的格栅,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组,都是目前比亚迪标志性的设计。整个侧面给人的感觉非常优雅和流畅,车身长度为4765mm,轴距为2718mm,这样尺寸在同级别车中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宽敞的。

内饰方面,秦Pro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12.8英寸的旋转显示屏加上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特别有科技感,合适的用料覆盖整个空间,柔软度很高,坐进去也很舒适。

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13Kw,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