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我的第一次试驾体验

我的第一次试驾给了骁途这辆宝驹,仅作此文以纪念。

这次出差到重庆,为骁途而来。两天的行程安排紧凑:晚间骁途上市,翌日早晨试驾。

时间紧迫,就让我先从夜晚的上市活动开始说起。

如需看完整上市报道请点击链接http://www.chexun.com/2017-07-31/104343060.html进行欣赏。

试驾部分:严格来说是“试乘”,一大早起来大家聚集在一起排队感受骁途的动态过程。

紧跟前方车的同时,我感觉得出他在尝试测试这辆宝驹的各种性能,停车等红灯的时候会不停地探测汽车内部的各种零件部位,起车发动过程只要是遇到相对平坦宽敞的大路,便会加足马力,尝试一冲。而我在副驾驶就是要先体验坐车的感觉。

轮到我来试驾体会,现在是往回走的路线。我做驾驶员,仍旧先是惯性动作:调整椅子距离,系安全带。可是我调整了几次都没有调整舒服,感觉就没有我这一档的距离,难道是我的腿长度有问题。加上对方老师似乎是性急之人,不顾一切地和对讲机说,我们已准备就绪,更加重了我的慌忙心情,幸好骁途上手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安全感的。

我打开左转向灯,准备出发。心里有点小激动。毕竟开的车不多,我想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子等着我来开,来进行对比,到那时就更加靠近一个合格的编辑了。先以浅显的认识,把我握住方向盘的感受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1,因为酒店在山上,出来时候下坡,势必感觉略有刺激体会。下坡开起来并不吃力,感觉车很容易被带动,也轻快。

2,到达平地时候,行动平缓,并无任何颠簸之感。

3,上坡却比较困难,带不动车身,不知是我个子小力气不足,还是骁途给的劲儿不够用呢。

4,总之加油冲刺并不害怕,这令车子给人的安全感倍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