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吉利博越 Coupe 谍照曝光!

小改款 吉利博越 的车头,禁不住让小编,想起了美国肌肉跑车 Ford Mustang 。

说到 吉利博越 相信这里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它是何方神圣吧?即将在中国推出小改款,而如今媒体就率先释出了小改款 Boyue 的真面目,除了大不同的前脸造型以外,还将同时换装全新的 1.5L 涡轮增压引擎!

在外形上,和现行款的 博越的话,可以看到的是最新的小改款 Boyue 主要针对车头造型做出了相当大的调整,招牌的家族式“回纹涟漪”水箱护罩设计不但变得更大,五角的盾形设计也更加立体,而这回头灯组也和水箱护罩分家,这样的设计风格和 吉利 最新的轿车 博瑞 GE 也很相似。此外,设计师也大量导入了隆起的线条于新车的引擎盖及翼子板上,令小改款 博越 的车头整个看起来肌肉感十足,风格与改款前的 博越 可说是截然不同。

至于车尾部分,除了尾灯组的细节重新设计以外,横贯左右尾灯的中央镀铬饰条也进行了修饰,而改款前 博越 位于中央的 吉利 厂徽也被字母标识取代,,相信这将会是未来 吉利 家族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这一回的小改款的最大亮点还是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 JLH-3G15TD 的 1.5L 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为 177 hp ,峰值扭力 255 Nm ,预计将搭配 吉利 最新自家开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小改款的 博越 也同时将备有四驱车型供选择。

照片转自谍报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