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j实力 昆明港鑫吉利带你看全新吉利缤瑞

全新缤瑞,作为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轿车,也是吉利汽车在紧凑级车型市场布局的第四款车型,自亮相以来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大家都知道,向来A级家用车市场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那缤瑞到底有哪些杀手锏?

这款车是吉利面向 A 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 4680/1785/1460mm,轴距为 2670mm。共有包括罗马红、根特蓝、里约黄、挪威灰、开罗金、米兰白、雅典白七种颜色。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缤瑞的前格栅采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立体式星河回纹前格栅”。下格栅采用了双 C 设计,非常有运动冲击力。

后部采用了 Fastback 溜背造型,车顶流线下顺应风的走向压至尾门。车身上有大量的线条刻画,其中带着轿跑风的高腰线、引擎盖肌力线,以及肩线和腹线,让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

LED前大灯集远近光于一体,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还有扁平化一体式LED尾灯。缤瑞标配了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定速巡航等等配置。去到高配,什么高科技主动安全系统都非常齐全,包括ACC、防碰撞预警等等。而座椅加热、自动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也都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全新缤瑞是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轿车。有着更高的空间利用率。BMA的目标之一是控制整车外部尺寸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车内空间利用率,像缤瑞采用“黄金R点设计”,在溜背造型的情况下,很好地照顾到后排的乘坐空间。静谧性更好。得益于BMA架构NVH模块的应用,缤瑞采用全新声学开发策略,整车采用38项NVH关键技术(其中动力NVH技术多达20项)。至于实际表现如何,到时道路试驾再着重体验。

作为一款十万元级别的紧凑型家用车,缤瑞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应有尽有,比如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SLIF速度限制提醒功能,可以说是武装到牙齿,同级表现突出。超越价位本身的科技配置,让吉利缤瑞有着更强更完美的竞争力。

全新上市的吉利缤瑞就在昆明港鑫吉利等着你!昆明港鑫商贸将为您提供最满意最齐全的购车服务,给您最好的购车体验。昆明港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拥有云南省吉利汽车、领克汽车以及猎豹汽车代理销售权,以及覆盖整个云南省的汽车二级销售网点。

公司倡导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结合目前远超水平的硬件条件,以及公司内部针对销售、售后服务方面的基础水平、服务意识方面的重视,旨在让每一位进入港鑫商贸有限公司购车、维修、保养得客户都能有感到满意。

公司在多元化战略方针的指导下,在多个行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索和创新稳健的发展。昆明港鑫商贸有限限公司一直秉持 “诚信为本,快乐为先”的企业精神和“规模发展,实业报国”的企业理念,艰苦创业、稳健发展。为了您的满意,我们会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