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泰”设计师要失业了,伊朗团队完美山寨兰博基尼Murcie

像兰博基尼这种著名的超跑品牌,被山寨的事件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近日,伊朗一家工程师团队就"完美"复刻了一台兰博基尼Murcielago(蝙蝠)LP 670 SV,并在伊朗展出,当山寨版兰博基尼蝙蝠揭幕后,有不少网友表示:真厉害,都能以假乱真了!

据悉,打造山寨版兰博基尼蝙蝠这项工程花费了四年时间,山寨版车型的底盘是基于原厂的兰博基尼开发,且车身尺寸上也参照了原厂的数据,同样也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与复合材料,但该团队并没有花费时间去对车进行测试和调教,所以在空气动力学以及发动机参数等方面都是不符合兰博基尼标准的。

虽然山寨版兰博基尼蝙蝠在各方面的数据可能都不符合原厂标准,但人家做的像啊!别的先不说,起码在模样上学到了精髓。从前脸来看,大体的造型和轮廓做的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但少了那霸气侧漏的"蛮牛"车标,感觉就少了那一份超跑的气势!

来到侧面,侧边的空气导流孔也有加入,还有那标志性的剪刀门设计,都模仿的淋漓尽致了,唯独还少了兰博基尼蝙蝠的SV标识。尾部方面,同样有大型的尾翼来营造出跑车的气息,还有那大尺寸的中出排气,在气势上也完全不输原厂车型啊!

相信以这样堪称完美的外观山寨设计,就已经能够博到不少眼球了!在这山寨版的兰博基尼蝙蝠车旁一靠,想要撩小姐姐那不是分分钟的事。但小姐姐上车后,可能就会感到失望了,实话说这山寨车的内饰还真是冲刺着满满的廉价感,同样在方向盘上还是没能看到那霸气的"蛮牛"标志,识货的小姐姐估计要直接夺门而出了吧?

既然是山寨货,所以设计上多少还是会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当然,这也包括动力方面,山寨版兰博基尼蝙蝠少了原厂那台暴力的V12发动机,采用的是现代酷派车上的3.8升V6发动机,而该项目负责人也仅表示该车能轻松超过280Km/h的时速,其他数据并未透漏。可仔细想一下,你好歹仿的是辆超跑啊,这个数据也没啥好骄傲的吧。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维修的成本上会相对划算的多。

最后,项目的负责人还表示如果有足够的需求,该公司将会每年打造50—100台的山寨车型,并暗示未来会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新的山寨车型会选择搭载V8或者V10发动机,至于售价并未提及。有如此宏大志向的人才,不明摆着是要跟"某泰"设计师抢饭碗吗?另外,也不知道兰博基尼设计师看到了会作何感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