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更大售价降低,这款紧凑型SUV强势来袭,完胜途胜、马自达

观致是中国的一个自创品牌,在自己的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如今新款观致5亮相车展也是引来了不少的关注。新款的观致5定价在13-15万元,一共有6款车型。颜值一如既往的高。但是观致的定位是紧凑型SUV 因此竞争十分激烈。

高颜值独树一帜是观致的一贯特点。像是这种祥云式的设计就十分的惹眼。标志性的设计让你一眼就能看出它的出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独特的环形网状设计,独特的环形网状设计相比于豪车丝毫不逊色。

观致5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869mm*1676mm,前轮距为1619mm,后轮距为1607mm。

内饰设计一般,黑色系为主,搭配暗红色条条装饰。车内配有8寸的液晶大屏。内饰十分的简洁。车内配备配备有主副驾驶座位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等,13万的价格能配置如此严密,也算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了也可以说是超乎性价比了。

观致5动力上着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kW(150PS),峰值扭矩是230N·m,匹配6速手动或者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相比之前的款式都有所升级。不知各位对这款车看法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