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站台,DS3 CROSSBACK全新诠释定制化元素

作为法国新世代豪华品牌,DS重回主战场亮相2018巴黎车展,自然少不了头号铁粉——法国总统马克龙。车展期间,马克龙先生更是亲临DS展台,零距离体验DS首秀新车DS3 CROSSBACK,用行动为DS强势代言。

DS3 CROSSBACK是源自于法国大旅行者精神和城市用车场景设计制作出来的汽车,既是一辆城市汽车,也适用于长途旅行。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DS3 CROSSBACK提供五款发动机,三款PureTech强力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两款BlueHDi柴油发动机。这五款发动机动力澎湃,节能减排,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在0-126克之间。

它有三款动能强大的涡轮汽油发动机,其中一款是最大马力可达155马力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新型发动机首次在出现并搭载在DS3 CROSSBACK上,拥有240NM的扭矩和每分钟1750的转速,并且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6克,百公里油耗仅为5.4升。另两款PureTech汽油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30马力动力,其中一款扭矩为230NM,拥有每分钟1750的转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3克,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另一款扭矩为205NM,拥有每分钟1750的转速,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8克,百公里油耗仅为4.7升。PureTech 130在几个月前又收到了国际发动机年度奖,此奖项已经连续4年颁发给PureTech 130。 两款BlueHDi柴油发动机,250纳米扭矩,每分钟1750转,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

这样五款不同型号的发动机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确保一流性能,为DS3 CROSSBACK提供最大的驾驶乐趣,它们的存在完善了汽油发动机的序列,满足不同家庭对于汽车需要,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