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级进加油站加注92号! 网友:看来不是亲生的!

随着迈巴赫的停产,迈巴赫S级开始问世,虽然在售价上要比迈巴赫便宜,但是迈巴赫S级也是一款处于金字塔顶端的豪车之一,而这些豪车一般都是硬性要求投喂精粮,也就是加油一般都是要加注95号及以上的油。

但是有许多主人明明花了大价钱入手了迈巴赫S级,却要求它吃粗粮,这使得许多网友怀疑迈巴赫S级是不是他们“亲生”的。最近就有一位网友曝光了一辆迈巴赫S400进入加油站直奔92号油加油区域加油, 网友:看来不是亲生的!

最近的油价上涨确实比较厉害,但是小编想说92号油和95号油这两者的在价格上也就相差几毛钱,为什么要为了省那点钱让自己的豪车去吃粗粮?况且,迈巴赫S级不管什么级别的车型它所要加注的油最低标准就是95号油。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这车肯定也是借来的,加满油还回去就行了。

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车友们,在给爱车加注油时最好按照说明书来加,这也是厂家给出的最合适的,一般情况下标值低的加注高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标值本来就是95号,却去加注92号油,这在一定程度上对车辆是会有影响的。

迈巴赫S级进加油站加注92号! 网友:看来不是亲生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