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的纯电SUV到底靠不靠谱?我们帮你试了

吉利旗下的纯电动汽车,大家了解最多的应该是帝豪EV系列了。随着曹操专车在网约车市场的迅速普及,其使用的吉利帝豪EV也被相当多消费者“试乘”体验过了。但吉利新能源并未止步于此,今年6月,吉利新能源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帝豪GSe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14.58万元。这款车型表现如何呢?昨日,封面新闻记者应成都西物吉利之邀进行了一次场地试驾。

从名字上就能看出,吉利帝豪GSe是帝豪GS的纯电“兄弟”车型,与帝豪GS相比,其车身尺寸和线条设计几乎趋同,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由于是电动车型,帝豪GSe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加上其主打色为蓝色,造型看起来非常有未来感,而18寸的大轮毂则抬高了车身,看起来比帝豪GS更加威猛一些。

该车配备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续航为353km,等速最大续航为460km,使用快速充电桩从30%充到80%电量需要0.5小时,而使用家用慢充桩充满整车电池要9小时。动力系统上,帝豪GS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坐进车内,整体布局与帝豪GS比较相似,不过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其主驾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而且带有座椅记忆。此外,无线充电、氛围灯以及Carlife、Carplay这些时尚智能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换挡杆也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

场地试驾中,其动力表现非常线性,而且随叫随到,在连续过弯时,其转向指向性也比较精准,驾驶感受比较轻快,并不像大多“装满电池”的纯电SUV表现出的那种笨拙感,整体驾乘感受超出预期。综合其续航里程、配置、以及吉利品牌的影响力,帝豪GSe可谓是10万区间纯电SUV最具竞争力的搅局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