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 | 第八代长这样 大众新高尔夫谍照曝光 | Y 车评

Y 车评 yautoshow

|把事实带走 将观点留下|

作为一款大众旗下标志性的车型,高尔夫这个名字在世界市场一直小有名气。虽然去年的中期改款为它的粉丝们带来了一些新鲜感,不过 " 高七 " 已在市场打拼了 6 年之久,也该有后代为其接班了。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高尔夫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棱角变得更为分明,同时融入了更扁平的设计元素。灯组之间的进气格栅也变为了犀利的窄条幅式设计,搭配运动气息十足的前保险杠,为前脸平添了几分战斗感。不过画风的突变或许会让看惯现款车型的人有些难以接受。

新车侧面被覆盖了大面积的伪装贴纸,不过也难以遮掩那条宽厚硬朗的新腰线设计。此外,其尾门在视觉效果上相比现款显得长了不少,不排除新车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增长,而车内纵向空间或许也会相应有所提升。尾灯造型也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转化为了 " 刀状 " 设计,而 "GOLF" 标识也别移至了大众 "VW" 车标的正下方。

另据外媒曝出的全新高尔夫测试车内饰照来看,新车或将在高配车型搭载一套全液晶仪表盘,而其挡把则采用了与现款奥迪 A4 档把近似的设计。通过此前外媒消息我们了解到,或许是受大体趋势的影响,新一代高尔夫的动力总成也将提供一台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同时将根据不同车型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其最大功率分别为 116 马力以及 95 马力;此外一款 1.5T 发动机将取代现款 1.4T 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高、低两种功率,最大功率为 150 马力与 130 马力。

注:文中信息以及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汽车拍客阿睿微博

责编 | 陈宇翔

© Y 车评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摘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