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理想制造ONE实车 造型硬朗/18日发布

日前,车和家CEO李想通过其个人微博账号发布了一组理想制造品牌首款新车——理想制造 ONE车型的实车外观图片。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整体造型前卫,线条比较硬朗。动力系统采用增程式电驱动系统,工况续航超700公里。新车将于明日(18日)正式发布,2019年四季度交付首批量产车。

【本次曝光的车头细节】

【此前官方发布的车头细节图】

根据实车图来看,理想制造 ONE的整体造型比较硬朗,尤其是车头部分大尺寸的中网让其显得十分凶悍。保险杠及下格栅造型夸张,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细长的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上的饰条共同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

【本次曝光的车尾细节】

车尾部分则表现出了中大型SUV应有的厚重,后轮上方凸起的腰线进一步加强了该车的肌肉感。尾灯则采用时下流行的整体式设计,贯穿整个车尾。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搭载的是由一台汽油机(仅用来驱动发电机,不直接参与驱动)和一台电动机以及锂电池组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700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