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最后一次机会了!3天后上市顶配12万,性能吊打思域

韩系车最后一次机会了!3天后上市顶配12万,性能吊打思域

随着某些政治因素,其实近几年来说,韩系车辆在国内市场可以说备受冷落,关注度就不用说了,反正销量上肯定是直线型下滑,往严重的角度去说,韩系车辆都已经出现了积压的情况!在这种情况现代发狠了,出了一款能够匹敌思域的轿跑车,而这款车再等3天就上市了!重要是其售价非常亲民高配预售12万,这是韩系车最后一次机会了!它就是自来现代的菲斯塔,看来思域真的有危险了!

外观方面:个人觉得菲斯塔的造型还是非常吸睛的,放在同级别和思域、凌渡这样的车型比那也绝对算是属于招摇的那一派,身形给人感觉很潇洒。编织状的镀铬中网配合条状的LED日行灯在獠牙状前唇的映衬下将一款跑车该有的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两侧的大灯,造型有点类似三角形状,内部的透镜装饰很是犀利,点亮之后的效果一定很好看!

车身侧面,车顶运用了溜背式造型,腰线的勾画为折线式形式,制造出不一样的欣赏美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在同级车款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是大尺寸的轮圈,也很有特点,给人的感觉就是酷炫时尚。还有贯穿式的尾灯,还有相当凶残的下包围造型设计和醒目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好看的地方可真的是一点也不少,成功吸引了眼球。

内饰方面:菲斯塔的整体风格主打简单格调,但在用料上显得很厚道,大量软材质的包裹体现出舒适感,就连前排座椅的设计都有种跑车的感觉,新车提供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而且还配备了同款的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此外红色的安全带倒是非常显眼,很好地与个性结合了起来将运动感推向另一个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及1.6T高/低三种动力,分别为103kW、139kW和150kW,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与之匹配的均为DCT变速箱。其中1.4T动力百公里油耗为5.2L。1.6T动力百公里油耗为5.7L。同时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爆发完全不比思域差,说不准在对比的时候,思域要跟在后面吃灰呢!

小结:现在菲斯塔的实车已经陆续到店了,马上新车也将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总之菲斯塔的到来,会让思域有压力,一旦新车以12万开售,思域真的要玩完了!对此大家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