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本田,6万预算是选11年锋范还是同年神车思域?

本田这个品牌在国内可谓是“香饽饽”一般的存在,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几乎都在国内存在着畅销的状态,并且也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虽然总是少不了“减配”这样的做法,但是不得不承认它在稳定性方面真的做的很优异。

如果能够接受比较差的性价比,在买二手车的时候选择本田这个品牌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较高的可靠性让我们在后期开起来也能够有着省心的体验,本田旗下比较畅销的锋范和思域都是很适合家用的车,且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有量很大,找车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锋范虽然是一个独立的车系,但是它整体上的设计更像是飞度的三厢版本,毕竟这两台车在动力总成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设计,1.5L的发动机不仅能够带来很强的动力,而且还能够带来比较经济的节油性,而且可靠性极高,在没有出过事故的情况下,几十万公里不大修都是很正常的。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5L自动精英品致版,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19万元到6.10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是隔音比较差一些,这也是本田的“通病”。

思域的设计可以说是有着很超前的表现,当年的车型放在如今来看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方面,都依旧能够感受到它主打年轻的风格。它的可靠性同样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即使是公里数大了之后,这台车在换挡的时候仍然有着很平顺的效果,可以说是很适合家用的。为大家推荐2009款的1.8L自动经典版,目前该版本在2011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78万元到6.79万元。这台车的隔音同样很差,而且由于它的定位,它的油耗也要比锋范高出一些。

6万多的价格,推荐大家选择本田思域,如果你特别在意油耗的话,也可以选择锋范;如果你的需求是一辆空间比较大的家用车,我更建议你选择思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