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12万公里马自达5和07年9万公里奥德赛,6万多适合哪台MPV

当下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也使得MP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比从前高出了不少,而对于二手车的MPV车型来说,需要注意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首先需要挑选一些公里数比较少的MPV车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小整车的故障率,其次可以考虑一些日系车,毕竟它们的可靠性更高一些,即使是车况相同的情况下,我想日系车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优势,像市面上的马自达5和本田奥德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们的可靠性和省心程度都是比较富有竞争力的。

马自达的MPV车型都有一个特点,新车市场中的销量不好,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比较受欢迎,这和它较低的保值率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入手的喜欢能够有着更高的性价比。马自达5这台车的颜值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当下现在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它的操控一直都做的很棒,加上轴距也不是很长,所以在城市间开起来也是很方便的。马自达的可靠性相对来说也是很不错的,这一点上它也同样有着日系车的优势。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2.0L自动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21万元到7.29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是车内的空间不是很大,长时间满载的情况下可能会有些拥挤。

本田奥德赛这台车当年的新车价格要30万左右,再加上它超高的保值率,所以这样的价格只能买到车龄比较久的车,但是本田的可靠性绝对是很高的,这也是这台老车的唯一优势。为大家推荐2007款的2.4L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0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07万元到7.12万元。缺点的话就是颜值和内饰都有着过时的感觉,且高速行驶的风噪也比较大。

总之,还是更推荐马自达5这台车,如果你对于大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颜值和内饰,也可以选择奥德赛;如果你希望车龄短一些,对空间的需求不是特别大,还是建议你选择马自达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