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i以上升M Sport!BMW新年式1系列156万起上

●标配8.8吋萤幕+卫导 ●唯120i价格调涨3万元 ●120i以上增真皮跑车椅

好好把握这个还有后驱掀背的时代吧!原厂掀背车系1系列正式推出2019年式阵容,在维持既有动力编成的前提下,调整各车型标准配备,并推出118i领航版156万、120i M Sport领航版176万、125i M Sport领航版206万、及249万的M140i。其中,除了120i价格较旧年式调涨3万外,其余车型均维持原售价。

相较于旧年式阵容,新年式1系列自120i以上车型,将全面标配M Sport运动化套件与Dakota真皮跑车座椅。座舱部分,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被列为125i以上车型之标配,而125i更另加码电动玻璃天窗。

借由新年式的配备升级,2019年式1系列将全面标配8.8吋触控多媒体萤幕,并内建原厂卫星导航系统及ConnectedDrive服务。后者可透过智慧型手机监控车门车窗、燃油量、胎压等车辆状态,且能远端遥控解锁上锁、启动空调送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