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8万元起,首次配抬头显,保时捷新车展现雅痞风范

作为大众集团豪华品牌之一的保时捷,可以说在国内外是圈粉儿无数,以其圆润的造型打造独特拉风的气质,也更加展现其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昨日,保时捷发布了即将到来的两款车型保时捷Panamera GTS和保时捷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定位于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区间,这样就为人们寻求运动驾驶体验提供更多的选择。

一台4.0L双涡轮V8发动机压榨出453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20牛米,和上一代的Panamera GTS的4.8L 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最新一代的发动机增加了13马力,峰值扭矩增加了9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最新的PTM(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保时捷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度仅为3.9秒,最高时速分别为291km/h和288km/h。

和任何一辆保时捷GTS车型一样,标配清单和底盘设置都是为了追求驾驶乐趣,底盘要比其他的Panamera车型低10毫米。保时捷PASM(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包括了标配的空气悬架,较大的制动器也提供很好的制动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配置还包括了提供更好油门响应的Sport Chrono运动组件,黑色排气管的运动排气系统,采用黑色外观设计元素的Sport Design组件,以及黑色的保时捷设计的20英寸轮胎。

匹配具有雅痞风范的外观美学设计,以及大面积采用类似翻毛皮的黑色Alcantara和高级铝质装饰的运动内饰。具有加热功能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同样采用高档的Alcantara材质,豪华感十足,保时捷强大的Connect Plus车载互联系统将给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外,其内饰选装包则包括了缝线、GTS标志和转速表等等。

结合新车型的官方消息,保时捷将首次采用抬头显示功能并且之后将会在所有的Panamera车型上使用。GTS将会采用和第二代Panamera一样的导航系统,包括数字化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选装的辅助驾驶系统,例如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选择后轮转向的保时捷InnoDrive巡航系统。

保时捷第一辆被批准上路的车是1963年发布的904 Carrera GTS接下来就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发布的924GTS和928GTS,到2007年GTS系列命名法再次复兴,发布了Carrera GTS。第一代的Panamera GTS在2011年发布,现在最新版的Panamera GTS有轿车版也有运动版,大尾门加上低趴的车身以及4+1的座椅配置,将日常实用性和杰出性能完美结合。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GTS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Panamera GTS售价为184.8万元,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的售价为187.8万元,经过加工和制造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到达美国经销商手中,而进入中国还需要再等等。

其实这辆车除了价格会让人犹豫,别的方面可以堪称完美,尤其是它将潜在的运动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不信你可以去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