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声称续航里程吊打特斯拉,你怕是对特斯拉有什么误解吧!

比亚迪一直以"国民神车"自诩,比亚迪作为最早进入电动车行业的车企之一,凭借一款新能源混动车型"比亚迪唐"在一众合资车里杀出了一条血路。但是人生就是这样,有起必然有落,随着市场的变化,造车新势力的兴起,比亚迪已然没有了最早的风光,不过,开不坏的丰田,打不倒的比亚迪。

据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在6月份已经上市,DM版的也紧跟其后,而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唐EV的量产实车图,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比亚迪声称吊打特斯拉的唐EV!

其实从外观上来说看,唐EV和普通版的区别并不是很大,不过在近期格栅方面有调整,造型威严而大气,而连接车标的镀铬装饰条加上狭长的LED大灯,整个前脸还是很有辨识度。

果然,有了沃尔夫冈·艾格的加入,颜值的确有长进。不过外观嘛,还是见仁见智。车身尺寸也和燃油版的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同级别里还算优秀!

在内饰方面,基本上和唐DM保持一致,而当时"王朝概念车"上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显示屏也出现在了唐EV上。除此以外,此次唐EV可选装的比较多,譬如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等。

而在备受关注的动力方面,根据比亚迪官方表示,唐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和前后双电机,号称综合续航里程超500KM,不过从申报信息图上来看,唐EV分EV500 、EV550、EV600三种不同续航版本。除此之外,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公布,不过根据比亚迪唐指导价从未低于20万的调性来看,应该不会太低!讲真的,这个数据你相信么?小编认为,虽说比亚迪在电动、混动方面略有成就,但是这样的数据难免夸张了些!即便抛开情怀不说,不好意思,唐EV真的还没有到吊打特斯拉的地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