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需谨慎,受品牌影响不敌奔驰GLE,车主:后悔选择它

提起豪华汽车车型,奔驰宝马更是深入人心,在SUV汽车市场里,奔驰更是表现优秀,相比之下,路虎汽车品牌近几年因为各种原因,越来越被人们疏远了,各自旗下的SUV车型,它可以说是,买车需谨慎,受品牌影响不敌奔驰GLE,车主:后悔选择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同为SUV在74万多的车型,它们之间的区别有哪些!

汽车外观尺寸上,奔驰GLE相比揽胜星脉,它们之间的长度和宽度相差不是很多,奔驰GLE的汽车高度为1761mm,汽车轴距为2915mm,大于揽胜星脉的1685mm和2874mm,在汽车线条上,车身线条都很明显,奔驰GLE相比下更流畅,整体汽车外观效果,奔驰GLE要强于揽胜星脉。

汽车外观配置上面,揽胜星脉和奔驰GLE的汽车大灯,使用的是LED灯光,奔驰GLE在灯光功能上,配的自适应远近光,更加好用,车前还配有前雷达探头,揽胜星脉车前配有大灯清洗装置,汽车车顶奔驰GLE配有银色行李架,两款车都配有全景电动天窗,奔驰GLE内部空间更加透亮,汽车的后方,它们都配有倒车雷达,汽车倒车影像,十分便于车主倒车使用。

汽车内饰方面,奔驰GLE和路虎揽胜星脉操作台都采用对称式布局,操作台都有明显的层次设计,奔驰GLE的线条更为流畅,内饰更上档次,奔驰GLE的显示屏为8英寸,揽胜星脉的显示屏为10.2英寸,功能方面,两款车娱乐配置都十分全面,两款车在方向盘上,除了都有多功能控制按键外,奔驰GLE和揽胜星脉都配有方向盘换挡,奔驰GLE看起来更简单明了,在洗车内饰座椅上,奔驰GLE和揽胜星脉都配有真皮座椅,功能区别,奔驰GLE配有腰部支撑,揽胜星脉配有座椅后排电动调节,汽车的内部乘坐空间上,奔驰GLE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松。

同外观内饰不同,两款车发动机排量为3.0T,同为V6发动机,奔驰GLE的发动机动力为272马力,如果揽胜星脉发动机动力为380马力,两款车在变速箱的选择上,奔驰GLE选择的是9挡手自一体,揽胜星脉选择8挡手自一体,汽车的油耗上,奔驰GLE油耗较低,进气形式相差明显,奔驰GLE采用双涡轮增压,揽胜星脉采用机械增压,奔驰GLE因不占用发动机输出功率,更让人们接受。

总体来说,路虎揽胜星脉遭遇最强对手,修车老师傅评价,在内饰和外观,奔驰GLE都要胜过揽胜星脉,选它真没错,对于它们,大家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