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混、纯电双双过万 比亚迪9月新能源销量太“秀”了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比亚迪,9月再度展现出难以撼动的“霸主”气势。月销同比增长123%达26111辆,蝉联新能源乘用车企销量榜首,这一成绩更远超二、三名总和,可谓一骑绝尘。

插混、纯电双双过万

在插混市场,比亚迪占据了半壁江山,9月热销12899辆,连续三月销量过万,市场份额高达50%;纯电车型销量首次过万,达13212辆,同比增长296%,势头强劲。截至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总产销已经突破42万辆。

全国多地市占率第一

在区域市场,比亚迪同样“一家独大”。9月比亚迪“拿下”全国多个城市的新能源销量冠军,最高占比超过90%,在北京、深圳、南京等重点城市的市场份额达到了33%~55%,行业龙头地位可见一斑。

囊括多个单科“状元”

完成迭代的王朝车型,成为比亚迪攻城略地的“功臣”。诞生于BNA全新架构的比亚迪新车,拥有一脉相承的家族龙颜、稳定可靠的车型品质、不断升级的542性能、开放互联的DiLink“黑科技”、完全自主的“中国芯”BYD IGBT,车型产品力快速跃升。

“豪华科技双旗舰”全新一代唐DM凭借比肩百万豪车的性能,9月热销6019辆,登顶插混车型月销榜和新能源SUV月销榜两大榜单;

“销量口碑双冠王”宋DM持续热销3014辆,位居新能源紧凑型SUV月销榜首位;

“十万级纯电SUV引领者”元EV360当红不让,热销5008辆,成为纯电SUV月销冠军,持续引领细分市场;

秦DM 9月热销3866辆,气势如虹,摘得插混轿车月销冠军。

比亚迪持续发力,四季度的销量表现更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