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1年无人骂过,这车可取代捷达,油耗不到4毛,不足10万

前言:随着国内的经济发展是越来越好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有着购买一辆家用车代步的打算了,要知道在十几年前一个家庭只要是有一款小车都算得上是小康水平之上的经济水平,但是国家经过了十几年的发展,经济水平得到了迅速的提升,汽车的制造水平上去了,成本下来了,老百姓的腰包也变得鼓鼓的了,这几点综合在一起造成了的局面就是几乎每一个普通的家庭都具备了购买一款家用车的经济实力,只是要看家庭到底有没有那个使用需求了。

上市11年无人骂过,这车可取代捷达,油耗不到4毛,不足10万,对于家庭来说,一款家用车并不需要具备多么优秀的性能,最主要的几个要求无非是这么几个,一个是需要有足够优秀的性价比,二则是要求车款在质量上要过硬,配置什么的可以根据售价进行一定的减配,但是车款质量一定要好,这也是家用车首要考虑的因素,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家用车售价的上限一般都是在10万上下比较合适,这样的售价对于需要分期购买的车主们来说需要承担的经济负担也会小一些。

既然是来到了10万以下的这个价位,那么国内市场之中能够符合上述要求的车款还是有着不少,可能很多人会首选一些国产自主品牌的产品,的确最近的几年时间国产品牌发展的非常迅速。像宝骏730,宝骏560,哈弗H6等车款都是现在卖的比较火爆的车款,值得肯定的是这些车做到了合资车难以完成的高性价比,车内的设计也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设计,但是在车身质量控制上依旧是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这些国产车虽然价格美丽,但是不断出现的小毛病也是让车主非常的苦恼。

在质量控制方面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些合资品牌做的更加的完美,特别是以家用车制造出名的日系车企们在质量把控上算是业界公认的高手了,以丰田汽车品牌为例,旗下的丰田卡罗拉车款在国内经过了11年的发展几乎没有收到来自国内市场的恶评,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好评,与其选择一些价格更便宜但是细节把控还不够完美的国产车,我还不如选择一款售价压线但是质量有保证的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在国内市场发展时间长达11年,现在已经是形成了一个比较完善的系列,丰田除了推出常规版本的卡罗拉轿车车型之外还尝试的推出了两厢版本的卡罗拉,最近几年为了响应政府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号召也是推出了卡罗拉双擎版本,当然如今市场保有量最高的还是常规版本的卡罗拉,除了在中国国内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之外,全球范围内卡罗拉都是一款颇受欢迎的车款,现在卡罗拉的全球总销量已经是超过了3000万辆,已经成为了公认的“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车型”。

那么是怎么样的特质让卡罗拉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市场成绩呢?这还要从车款的综合素质说起,就拿国内销售的卡罗拉来说,经过了十几年间的更新换代,卡罗拉在外观造型更加的时尚紧凑,作为家用车使用还具备着一定的颜值水平,此外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黑银色撞色搭配的方案,细节拿捏比较到位,做工也是比较细致,在动力配置上这款卡罗拉有1.2T,1.6L,1.8L三个版本在售,其中1.2T三缸版本的发动机备受关注,人们还是颇为担心三缸发动机性能,但是这款丰田卡罗拉采用了1.2T+CVT变速箱的配置,动力表现非常平稳,三缸机最容易出现的发动机抖动现象所带来的影响也是被丰田尽可能的减弱。

虽然发动机的排量比较低,动力输出上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感到失望,但是低排量带来的就是低油耗的好处了,这款丰田卡罗拉能够做到百公里仅5L左右的低油耗,这样的油耗即便是对于一些低排量的国产车来说也是很难达到的数据,同时根据旧款车车主的反馈来看这款丰田卡罗拉质量还是非常过硬的,小毛病几乎是没有,车主使用时非常的省心。丰田在卡罗拉的设计上体现的工匠精神也是需要一些国产品牌进行学习,国产品牌不能一味的为了车款的走量只注重外观的设计而忽视了车款的细节处理和质量保证。对于普通的消费者们来说车款只要质量过硬外观普通一些都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