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境凄惨的5个汽车品牌,第四款累计亏损高达26亿!

随着现在汽车的普及,汽车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有一些汽车品牌的日子不好过,由于销量太低,在汽车市场的竞争中逐渐被淘汰。下面就来看看国内处境最为凄惨的5个汽车品牌。

处境最为凄惨的5个汽车品牌

1、观致

虽然观致现在有宝能在不断的输血,但由于之前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所以现在的销量依旧很凄惨。2017年,观致的总销量才1.7万辆,这一成绩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品牌来说,都是拿不出手的。我们都知道,观致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质量、动力、安全性这些都没得说。不过观致的不足之处也有很多,比如车型太少、价格偏高、售后不完善等等。已经亏损了这么多年,如果还不盈利,恐怕连宝能也拿它没办法了。

2、DS

国外的豪华汽车品牌已经慢慢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DS这个品牌在国内却很少有人了解,可想而知,一个无人问津的汽车销售量肯定不会乐观。为了改变亏损的状态,PSA集团在国内与长安汽车进行了合资化生产,以为能够以此来改变现状的DS还是连年亏损,相关资料显示,DS的亏损已经达到30多亿,即使是这样的亏损,长安和PSA依然没有放弃,今年初,两个企业又向DS注入36亿,可是想盼到DS盈利还是需要漫长等待的。

3、讴歌

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本身的条件还是很好的,而且在北美市场混得也是风生水起。进入国内市场后,讴歌却迟迟不能打开市场,甚至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品牌。2017年,讴歌在华的总销量仅1.4万多辆,在豪华品牌中销量垫底。跟BBA相比,讴歌还很年轻,留给讴歌时间还很多。虽然现在销量尴尬了一点,但本田的实力大家还是认可的。

4、腾势

腾势汽车这个品牌听起来挺小众的,但来头可不小,它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公司合资建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腾势,不仅顺应了时代的发展,生产新型高端的新能源车,而且在技术和财力方面也是处于优势的,但是从成立的8年里,腾势的销售额一直在低迷时期,即使有着雄厚的此财力,但是近年来的累计亏损高达26亿,再多的投资没有盈利也是徒劳的。

5、 斯巴鲁

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我还是比较喜欢的,论技术实力,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在行业内是赫赫有名的。开过斯巴鲁的人都知道,斯巴鲁不仅质量可靠,而且极具驾驶乐趣。然而在国内,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还是太小众了,并且加上进口车的身份,所以销量很不理想。2017年斯巴鲁的销量仅为3.1万辆,为了稳住经销商,斯巴鲁今年拿出了2亿元,每卖出一辆车就补贴经销商330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