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大屏科技感十足!车和家全新SUV理想智造ONE内饰曝光

近日,前汽车之家元老李想创办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车和家正式发布旗下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并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首款SUV——理想智造ONE。

据悉,理想智造ONE是一款搭载增程式电驱动系统的中大型SUV,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在这个里程下,基本上可以完美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首批量产车将于2019年四季度交付。

其造车理念是:无论以什么方式作为车辆的直接驱动形式,都不能给车主带来续航焦虑。这确实直击了目前很多新能源车在用户体验上的痛点。毕竟巡山兄认为,在任何情况下,新技术或者新能源汽车产品都不应在用户体验上给消费者造成困扰,影响出行效率。

就目前放出的实车图和效果图而言,理想智造ONE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错的表现,内饰大屏的设计非常时尚,电子档杆造型有一些奥迪Q7的痕迹,总体看起来比较精致。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具体表现和售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