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310公里,寿命突破50万公里,江淮iEV6E携运动版和升级版来袭

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态度,全球没有一个国家比我国更加积极了。一则是为了尽快淘汰传统燃油车从而减轻环境压力,二则是借新能源的时机实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弯道超车”。有心栽种,自然成效斐然——在这个“保卫蓝天”的时代里,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也是越来越被看好,这其中当然不乏国家政策的支持和优秀车企的研发与向上!

其中,江淮汽车绝对是国产汽车品牌中发力新能源市场的先行者!

早在九月下旬,在以“全球创新趋势与中国动力”为主题的第二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GFM 2018)上,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江淮新能源携旗下数款明星车型共同亮相。其中,充分契合展会理念的江淮新能源iEV6E运动版、iEV6E升级版一经亮相就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赞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新能源车究竟有何亮点吧!

外观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车身参数为3690×1685×1570mm,是典型的微型车身材。它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左右两侧的雾灯位置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从外到内形成三个深度不同循序渐进的截面。

两侧大灯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精致十足;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带有蓝色元素修饰。

iEV6E运动版尾部造型较为规整,不规则造型尾灯组采用“C”字设计,下方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整体造型时尚动感,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iEV6E运动版有红黑双色和纯黑色两种风格可选,液晶仪表比较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PM2.5粉尘过滤系统,为车内人员提供健康的驾乘环境,远离雾霾。在空间方面,新车设置有22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也支持整体放倒。

智能互联方面,iEV6E运动版配备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坡道辅助以及远程空调、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同时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

动力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搭载一台最高功率50kw、最大扭矩2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级减速器。动力电池由天津力神提供,依旧是三元材料,不过电芯换装了新的21700圆柱电池。其最大容量41.5kWh,能量密度达到144.96Wh/kg,可以支持NEDC工况下310km的续航里程,60km/h等速下最高390km续航。

此外,江淮iEV6E升级版作为江淮新能源汽车又一诚意之作。总结下它的产品优势就是——产品全面升级,续航310公里,采用磷酸铁锂电池,10年实证天生安全,寿命突破50万公里,堪称“中国纯电动程价比车”。下面,我们就来重点看看它的核心亮点!

续航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用户首要关注的问题。因此,江淮iEV6E升级版核心亮点之一就是续航。江淮iEV6E升级版配备单踏板高效能量回收系统,高效提升17%续航里程,综合续航提升至255公里,最大续驶里程高达310km,提高了市内、城际出行的便捷性。电池方面搭载高安全性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同步提升至29.2kWh,并兼容多种充电方式,具备家用220V电源、智能充电盒、公共交流桩、公共直流桩等快/慢充充电功能,快充30%—80%充电时长只需半小时,即可行驶200公里。

动力方面搭载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200N.m。起步加速快,0-50km/h加速时间只需5.5s。并有运动、经济、长程三种驾驶模式可选,让驾乘随心所驭。

配置方面,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配备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倒车雷达、MP5、手机互联、前雾灯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此外,其还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

除此之外,江淮iEV6E升级版在安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的。采用笼式高强度承载车身+前/后高强度安全防撞梁,高强度钢板应用达到45%以上,高强度车身设计不仅带来驾乘者安全,也是电动汽车安全的保证。江淮iEV6E升级版经过上亿公里安全行驶里程验证,产品性能成熟可靠,是市内、城际出行的可靠选择。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各种新车层出不穷,在满足大家的各种用车需求同时,售价也在不断降低,江淮新能源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凭借该车拥有的高性能、高续航、高颜值、高性价以及高安全的多重加持,我们相信“长跑健将”——江淮iEV6E运动版和iEV6E升级版将会为众多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