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底盘扎实开着省心,买给孩子他很喜欢

家里的经济条件还不错,儿子还要毕业了,准备给他买一辆车。等他以后工作了,上下班开车也方便些。买车不能太娇惯孩子,就考虑二手车。

二手车可不好买,太贵了不如买新车,便宜了又担心车子有潜在的问题。就在我为了买车而挠头,不知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我看到了和我一起共事的朋友,他又换了一辆车去接见客户。经过我的询问,才知道原来他的车也是二手车,是在人人车上买的,这他不说我还真不知道。

据他说这个平台的服务态度很好,而且评论也不错。我去看了看,发现车真的很多,而且每一辆都有详细的介绍说明。我努力寻找着一辆从外观到内型都适合儿子的,让他可以开的舒服。

经过仔细比较挑选,综合儿子自己的意见,我为他选定了一辆吉利汽车-博瑞 2015款 1.8T 舒适型,上牌:2015-9-9,车龄:3 年,里程:7.16 万公里,标价:7.3 万。

预约好了看车,突然想到我对车又不熟悉,怕买到问题车,然后就联系了一个懂车的朋友,话说他现在在卖车,刚好他今天没上班,我就让他跟我一起去了。

在现场,我们仔细看了车,销售也给介绍了车况,该车外观未发现色差, 但局部钣金、局部喷漆;外观有少量瑕疵,外观无更换;灯光系统正常;内饰整洁;电子系统正常;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怠速规律无抖动,转向灵活;个人一手车;综合车况优秀。

谈车价比较温和,销售跟我说了情况,车价之前有过评估,而且他不能参与价格多少的问题。我让车主再说个价,我又再对方价位上说了个价,最后便宜了三千,车子以7万的价格成交。

我们和车主说清楚了车的细节方面,这边就要销售来帮我们弄清楚合同问题,交了应该交的定金,签下了合同,还用了平台的优惠券,真的太划算啦,不说还差点忘记,还好销售提醒我们。

流程走得很快,我没想到买车能够如此顺利,只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把车弄到手。然后那天下午,我带着儿子开着他的新车去复检。因为平台有提供一系列的售后保障平台,而且有专业评估师检测车辆,能确保万无一失。

复检之后就是过户了,车管所那正好有个认识的人,本以为能行个方便,结果人太多了,我也没好意思提,就让平台的团队帮忙办了,效率挺快的。

这是一次很棒的购买历程,儿子对车子很满意。他开始还不想要二手的,但是现在天天都要开。看他这么喜欢,我就放心了。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