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XEED命名为“先道”,前脸却又改了,网友:奇瑞真是大猪蹄子

在9月12日的法兰克福展上,奇瑞高调亮相,推出了其最新的高端产品系列“EXEED”及EXEED TX,这是奇瑞战略3.0产品的第一部杰作,目标是国内中高端市场,该产品开发基于最新的M3X高性能平台; 奇瑞3.0动力总成除了配备传统汽油发动机,还将采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先进的智能互联技术采用最新的人工智能车载互动系统,由奇瑞和百度共同开发,广大网友对这款车也是期待满满

EXEED TX突出了奇瑞3.0产品的“优秀基因,其整体造型展示了奇瑞的“生命在于运动”的设计理念,具有卓越的可识别性和家族特征。该车型采用奇瑞第三代1.6TGDI + 7DCT“铂级”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对应油耗值为7.2L/100km,可实现百米的加速时间不到10秒;在混合动力电动模式下,其最高速度可达200KM / H,每百公里的油耗仅为1.8L。在纯电动模式下,其最高速度可达120KM / H,续航里程可达70KM,可在30分钟内完成80%电量的快速充电。

然而,就在今天,我们在工信部的公示信息上赫然看到EXEED TX的命名为“先道”,这个名字似乎还不如我们之前猜测的“轩辕”来的好听,名字也就算了,最令大家不满意的竟然是该车型的前脸,竟然与之前车展上发布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不是大众所期待的样子了,有网友这么说的:

网友A:太失望了,期待了那么久结果出来个这个

网友B:说多了奇瑞也听不进去,该怎么出还是怎么出。奇瑞能听进去消费者的意见就不是奇瑞,不然哪来优惠几大万的特价车!活该奇瑞销量!!!!!

网友C:我也是3台奇瑞车主,本来期待混动上市,现在买的心情都没有了

对于这款车,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