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AN(科曼)中国红绞牙减震器

感谢K-MAN(科曼)中国红绞牙减震器支持山猫纵队2018全国年会。

K-MAN,是上海曼杰汽车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氮气减振器品牌。旨在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减振器品牌,真正将中国减振器行业的“中国制造”推向“中国质造”。

越野运动一直都是汽车运动里经久不衰的存在,而在越野车高性能避震领域,国内许多年都面临着被外国品牌垄断的局面。K-MAN的诞生就是为了改变这一局面。自2010年成立至今,K-MAN在上海松江和江苏海门拥有24000平方米厂区;拥有独立的研发技术中心,中外高级研发人员15名,员工达80多人;产品覆盖100多款赛用减振器和众多热销民用减振器,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高级定制改装套件。产品畅销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美国、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K-MEN的帕杰罗专属减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