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好车,颜值赛过迈腾,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还带2个中控屏

随着油价的逐渐飙升,对于一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那些“油老虎”的车型就注定被市场慢慢的给淘汰。像销量处于低迷的纳智捷大7,就是因为油耗太高,而慢慢的被消费者所抛弃,最终走向停产的末路。再者的话像国产的长城也是如出一辙,虽然旗下的哈弗H6在销量上位居第一,但是七月份以来品牌内车型的销量都有一定缩水,特别是魏派WEY系列,相比以前可谓是惨不忍睹。当然这里也不是说长城的汽车品质不好,而是在发动机的热效率上确实低,超高油耗成为长城汽车的致命伤。因此就现在市场而言,所需要的还是低油耗的汽车,在这点上,日系车确实走在市场的最前沿,就比如我今天接介绍的这款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一箱油能跑2000公里还带2个中控屏,颜值赛过迈腾,却被大家遗忘了?

对于日系的车型,一个本田与一个丰田是大家最熟悉的,无论是本田还是丰田在发动机的技术都是首屈一指。而对于本田来说,今年算是比较坎坷的一年,因为旗下的代表车型本田CRV,出现了机油增多事件,而导致旗下的很多车型乃至与整个品牌都受到了牵连,像本田的思域和本田的雅阁是最突出的,因为这两辆车在国内的热度都比较高。特别是本田的雅阁,因为负面影响过大,还导致第十代雅阁都推迟了上市的时间。不过后来上市的第十代雅阁也不负众望,用销量证明了它的实力。

而这辆本田雅阁的锐混动版呢属于第九代雅阁,是本田2016年推出的一款油电混合的车型,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低至4.9L。据报道说在一次公司主持的极限挑战中,它加满了油,硬是跑了2110.2KM才熄火,对于这样惊人的续航能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来说绝对是汽车界的标杆。并且这辆车在售价上也不是很昂贵,低配的车型也是20万出头,对比国内像比亚迪唐,以及魏派P8而言,这样的价格绝对不能算高。

外观的上,虽然说是2016款的车型,但是在设计上丝毫没有和时代脱轨,前脸的时尚又不输格调的大灯与上方进气格栅的装饰条融为一体,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而下方的进气格栅为了区分汽油车型,采用的是蓝色的装饰条点缀,不仅识别度高,而且还很年轻时尚。车身的尺寸上,4米9的车身让它看上去修长大气,尾部的设计上比较圆滑饱满,但尾灯的设计比较凌厉。就整个外观的颜值而言,绝对是要比大众的迈腾要强,我想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内饰的设计上,这辆车相比于第十代雅阁有那么一丝笨重的感觉,整个中控台的布局比较繁琐,不过科技感还不错,最突出的就是中控台上那两块显示屏,在尺寸上虽然不是很大,(分别为7.与7.7英寸),但是给人的视觉效果却是一般车型不能比拟的,在档次上就很明显的区分开来。而第十代雅阁的中控台布局就比价简单,只有一个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与简单几个物理按键。这样的设计是注重年轻与时尚,因此改款之后的它定位更加符合大众化。

动力上这辆车搭载的是2.0L的自然吸气,所以大家绝对没必要担心它的机油问题。总体上来评价这辆车,外观的设计凌厉大气,内饰的设计科技感比较足,但是布局上略显老气。不过就这辆车的燃油经济性来说绝对是这个价位数一数二的,但因为第十代雅阁的上市后热度比较高,而这辆第九代产品就自然而然被遗忘了,说实话,还是有点可惜的,是一辆别遗忘的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