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白等!本周将有六款新车上市,加长奔驰、混动途观,要迷倒一片

转眼间国庆已经过去了一周,常言道:金九银十,也过了一大半,金九过完了,银十仅2周了,各大车企也开始加快速度放出新车。可以说,车企推出的新车越多,对于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越划算;毕竟新车的上市,意味着老款车型降价或者优惠力度增大,还没买车的朋友,可就要开心了。这次,萌妹为大家带来10月第三周,也就是本周即将上市的全部六款车型,轿车SUV新能源车型都有;无论是BBA,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其中,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看看。

周三——国产奔驰GLC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10月17日

国产奔驰GLC长轴距版作为中国特供车型,面对老对手奥迪Q5L和宝马X3,特意相对比标轴距版增加了100mm,可以说是迎合国人喜好的产物;长轴距版的上市,可以说进一步提升奔驰在豪华市场中的竞争力,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虽然外观上没有改变,除了尺寸加长了,其他毫无区别;但是随着轴距加长,后排腿部空间提升了不少;动力上,GLC长轴距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别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三种不同的功率调教,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三款车型匹配的依旧是9挡自动变速箱。

周三——东南DX3X酷绮

上市时间:10月17日

东南DX3X酷绮车型作为东南DX3全新车型,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全系售价6.79万起,相对于现款,可以说论颜值最帅,采用东南DX7 Prime的前脸设计,车头看起来运动而又大气;配置上,增加EPB电子手刹(含AUTOHOLD)、智能四门一键升降系统、AVM全景影像(含Sideview)、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拆分放倒等功能,可谓是车虽小,配置却不落下;动力上,采用现款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

周四——长安逸动EV460

上市时间:10月18日

长安逸动EV460作为长安新能源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相对于第一代逸动,EV460的续航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新车NEDC续航达405公里,60km/h等速续航可达460km;快充30-80%:45分钟,慢充充满:9小时;电机功率相比逸动EV300有所提升。外观上,因为基于长安全新逸动打造,所以说基本两者相差无几,只是细节上有所差异化,比如尾部标识了EV电动汽车;内饰也与燃油车风格一样,不过配置上提升不少,比如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无论是精致感还是档次感和现款,都在一个档次上;动力上,长安逸动EV46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45牛•米。与电动机匹配的是纯电动车上比较常见的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

周四——北京现代菲斯塔

上市时间:10月18日

一直以来,对于韩系车的外观设计都很平庸,并不如日系车和德系车的细腻和耀眼,但是菲斯塔的亮相,可以说惊呆了一群围观群众,如果说日系车有思域,那么韩系最招摇的莫过于菲斯塔了;凶猛的前脸+高调的中网设计,可以说仅仅车头就能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感;车身尺寸上,定位于运动型轿车,和其它同级别的对手差不多,比名图小一些。骚气的车头,尾巴设计也不甘平庸,“超跑”的既视感,贯穿式的尾灯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再配上凶残的下包围造型设计,谁还嫌弃现代外观设计平庸?动力上,菲斯塔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官方公布的菲斯塔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

周五——领克03

上市时间:10月19日

终于要上市了,领克第一款轿车领克03,将于10月19日上市,定位于紧凑型车;可以说,从领克01、02上,领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领克03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看起来造型前卫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气质,可以说更偏向于运动型轿跑;并且单从配置,就可以看出吉利的诚意,标配电子手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央触控屏、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入门级为节能/舒适,高配为节能、运动、舒适)、坡道辅助、四项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车载Wi-Fi、高德云导航、手机互联、前后排双USB接口等,光看上去就很吸引人!

周五--途观L新能源版

上市时间:10月19日

大众旗下最火的SUV车型,终于推出了新能源版本,要知道目前途观L仅仅刚过去的上半年销量就突破十万大关,而从08年到现在,仅仅八年,途观就卖出了180万台。而途观L新能源版弥补了大众在新能源市场上产品缺失,可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单从外观来看,途观L PHEV更偏向于进口版Tiguan R-Line外观,和普通燃油版有所改变,虽然整体比例一样,但是配有独特的车身包围设计,并且更换前保险杠与两侧的LED日行灯设计,在侧面与车尾标识了“PHEV”LOGO;相对于外观有所改变,途观L PHEV内饰没有太大变化,除了按键多了几个和仪表盘左侧原本的转速表变为了能耗表,其他基本一致;动力上,途观L新能源搭载了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50Ps(110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5Ps(55kW)、峰值功率为116Ps(85kW)。

总结:萌妹说车,无论打算买什么车,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毕竟一辆车最少得开上几年,不然选错了,后面会后悔死!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