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车展展示了新的箱式发动机 包括新款雪佛兰增压6.2升V8发动机

SEMA即将到来,因此预计未来几周将有大量关于定制汽车,售后零件等的新闻。通用汽车总是拥有大型显示屏其雪佛兰表现部门拥有大量零件和配件。今年的一些最大新闻是增加了一些新的板条箱引擎,使通用汽车的箱式发动机总数达到近50个。为了展示这些新产品,雪佛兰带来了一些包含现代硬件的定制汽车和卡车。

其中最强大的是1973年雪佛兰Chevelle Laguna,搭载新款雪佛兰Corvette的LT5增压6.2升V8发动机ZR1与'Vette一样,该发动机可产生755马力和715磅 - 英尺的扭矩。相对于Corvette Z06,Camaro ZL1和凯迪拉克CTS-V中的LT4,它包装了一个更大的排量增压器。Chevelle本身采用碳纤维发动机罩,新的前后扰流板,改良悬架和采用Goodyear轮胎包裹的NASCAR 18英寸轮毂。

通用汽车带来的另外两辆车都是卡车。第一款是1967年的雪佛兰C10,带有ZZ6 EFI板条箱发动机。它基本上是经典的350雪佛兰小块,配有现代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该发动机有各种音调,最高可达420马力。C10本身包含降低的悬架,20英寸车轮,改进的后挡板和后保险杠以及定制内饰。雪佛兰还没有发布任何照片,所以我们要等几周才能看到满载的卡车。

展出的最终车型将是1978款雪佛兰K10 Silverado,带有L96板条箱发动机。6升V8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360马力,扭矩为380磅 - 英尺。雪佛兰表示,新型电子控制燃油喷射V8的主要优点是比经典的雪佛兰大油箱更省电,重量更轻。发动机搭配四速自动变速箱。K10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的米尔福德试验场进行了框架修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